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新年快乐!^^

今天是除夕夜,我竟然还得空得在家上网!真的是很悲哀!TT
我家族以往都是盛大度过的,因为我婆婆有12个儿女,而婆婆住我们家,所以全部回来的话,人真的很多很多。。
可是从前两年开始变得冷清了,亲戚越来越少回来过年,各有各生活,而今年更是悲哀,只有小叔回来。再加上有两个姐姐已经出嫁了,我家更是静到不行。>.<
明天应该会有比较多亲戚回来了,希望明天可以像以前那样,过热闹的新年!
好想念阿彤。。如果她在,新年就很有感觉了。
还记得以前小时候还没有手机,我们大概就每年的新年才见面,
虽然如此,我们感情还是很好,一年见一次,平时也没联络,可是感情还是那么好,我也觉得很神奇。哈哈
然后一直到有手机,网络,能常常互相联络,我们的感情就变更好了。
每次新年多于我来说都很珍贵,因为可以和阿彤和亲戚们见面,一起聊天,一起玩。
可能我小时候的每个新年都过得很珍贵,很愉快,所以到现在为止,虽然新年已经变质了,可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节庆,因为它带给我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。
虽然今年没有往年的欢乐,可是我还是会带着美好的回忆度过这个新年的!!新年快乐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